搜尋此網誌

噶舉瑪倉派創派祖師 喜饒根登.巴登洛德法王上師的聲明

一個佛弟子的老實話

我是喜饒根登.巴登洛德,近日,台灣化育基金會的網站上刊載一篇所謂的「噶瑪巴中文官方網站之公開答覆」,為了避免似是而非的言論繼續殘害眾生,我在此公佈事實真相以供大家了解。

那麼,首先,我必須對虛空諸佛菩薩和諸天護法嚴肅公眾發誓:如果我以下所說的是假話編造,我就墮無間地獄,不得超生。

第一,我是一九九七年到拉薩的,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得知我到了拉薩,就決定設大禮迎接邀請我到楚布寺,當我到達楚布寺時,出家人已在大門外擺大禮迎接,長號齊鳴、香燈迎領迎接我入寺,值時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走下法台,我們相互致禮,最後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與我、與我的師兄合影,並且送給我一張大唐卡。後來第二次庫頓尊哲雍仲仁波切到楚布寺,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又寫了「祈福吉祥、緣起法會」,「正法宏開,喜饒根登仁波切」,由庫頓尊哲雍仲仁波切帶回贈送給我。我們沒有在任何場合、也沒有對任何人說過這是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的認證,我們只是如實說這是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他給我的祝賀。現在有人說要拿出證據證明是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寫的,我認為什麼叫做證據?我以最虔誠的心向十方諸佛菩薩發誓,我跟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一起合照的相片都公佈在報紙上,這難道不是有力的證據嗎?

第二,我是第十六世噶瑪巴大寶法王「總管」的轉世,這是由泰耶多杰第十七世噶瑪巴大寶法王所認證的。寧瑪派大聖德第九世敏林堪千仁波切又認證我為「噶舉瑪倉派創始人喜饒僧格」的轉世,並由江讓寺確認和贈尊者王袍一件。我的這些認證都跟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毫無關係,可是有人卻無中生有地從中把金往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臉上貼,這對世人是很好笑的!變相地歪曲事實就能夠提高地位嗎?這是一種貪瞋癡行為的表現,只能帶來不淨業。修行人要遵照佛陀的教導,不打妄語,講真話、做實事,是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寫的賀詞總不能說不是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寫的,不是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的認證我也不會說是烏金聽列多傑十七世噶瑪巴認證的。為什麼呢,這裡我就不想說下去了!

一個說實話的佛弟子:喜饒根登.巴登洛德
2008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