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實證量佛法功夫展現



09.07.09 - 09:53 am
【本報華府訊】大華府地區『能人教法會』於8月29日星期六早晨,舉行新道場落成祈福灑淨法會,暨該會第九世赤江多傑仁波切坐床大典。

典禮由舊金山華藏寺住持:拉堅尊者二世隆慧大法師,華藏寺道果住持妙空法師,華府地區慈行佛苑噶瑪德格貢拉仁波切,能人教法會赤江多傑仁波切共同主持。能人教法會新址位於馬里蘭州蓋城,緊臨 Seneca Creek 州立公園,環境優美。當天,百餘位中外信眾與會,場面熱鬧溫馨。

清晨十時,儀式在肅穆的鐘鼓聲中揭開。隆慧大法師首先主持第九世赤江多傑仁波切坐床大典,並顯示青海頓德多傑法王親筆認證書。信眾上前獻白色哈達,以示敬賀。接著,華藏寺道果住持妙空法師進行祈福灑淨儀式,在大悲咒的念誦聲中,灑淨新道場內外。妙空法師已修成第三世多傑羌佛所傳之《解脫大手印》中的《金剛換身禮禪》。此法為極高之佛法,在西藏和印度,每六千萬人方可有一位修成。

下午,全體僧眾恭看了展現佛法實證功夫的殊聖法帶。包括密乘佛法中治病伏魔的《五雷正法掌》,神識能自由進出的《金剛換 身禮 禪》,及《歎姿拙火定》和《西藏密乘瑜珈拙火定》。法帶裏有大修行者真人實況證量的展現,令觀者見識了佛法的真實不虛。能人教法會新地址為於:11730 Clopper Road,Gaithesburg,MD 20878聯絡電話:301-728-4710或301-294-8840。也請上能人教法會網址:www.TathagataDharm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