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台灣新活佛 八百名弟子擠爆機場  巴登洛德法王 吳文投出生雲林縣  通過七師十證 晉升為密宗活佛

台視新聞
2011/11/19 林注強 報導

台灣多了一位新活佛,這是藏傳佛教的「巴登洛德」法王,本名叫吳文投,最近在美國通過佛法最高試鍊,正式成為西藏密宗「瑪倉噶舉派」的最高領袖,一回到桃園國際機場,就受到八百位信徒夾道跪拜迎接,把機場擠得水洩不通。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機場裡頭,擠滿了人,大家手中都拉起紅布條,這可不是在接哪位歌手或藝人的班機,而是台灣的新活佛。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信徒趴在地上行大禮,還夾道跪拜,迎接的就是這位剛剛修成正果的巴登洛德法王,不過特別的是,其實他可是一位台灣人,出生在雲林,本名吳文投,還曾經當過某個黨派的黨主席。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一臉慈祥的模樣,不過想要成為活佛真的困難重重,得要通過七師十證,共17位仁波切法師的現場監考,才確認修成正果晉升成密宗的八大活佛之一。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而同樣吸引信徒的還有佛教古文物展,匯集全球大量佛舍利精華,也吸引不少信徒前往朝聖。


http://www.ttv.com.tw/100/11/1001119/10011194403201I.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