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喜饒根登修成了正果


自立晚報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2011年十一月十九日桃園國際機場,媒體紛紛雲集,人山人海恭迎巴登洛德法王,這是台灣歷史上第一次出現修成大開頂的聖者,已用科學儀器證明了不但開頂,開骨,而且開進腦髓,洞大如雞蛋。

這位活佛受第三世多杰羌佛親傳聖法早在十幾年前就名響台灣,正面負面議論不一,今天他以事實證明了自己,在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十七位仁波切法師組成的監考團,對他進行嚴密的聖者考試,巴登洛德喜饒根登施展了穿過一層隔壁,展現神威奇蹟超凡入聖,打破空洞說教。


十七位監考師將考場所見事實各自行文發下重誓擔保,該聖德已領到三星須彌輪聖德證書,脫胎換骨的噶舉瑪倉派創派祖師,喜饒根登的修成正果,證明釋迦佛陀所說的經藏除了理論,還有真正實際超凡的事實在世。

【圖說】美國舊金山瑪倉寺寺主---瑪倉噶舉派祖師喜饒根登巴登洛德法王真金不怕火煉,給大家展示了脫胎換骨的聖德境界及真實不虛的佛法。201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