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噶舉派] 西巴寺法王大西拉仁波且坐化圓寂修建法相和舍利塔功德隨喜



                                              仁波且主持西巴寺長壽佛殿開光法會


                                                  仁波且在拉撲楞寺留影時顯現的虹光



                                                 荼毘後,僧人在收集仁波且的捨利

西巴寺法王噶瑪德格降措西拉仁波且(世人多尊稱大西拉仁波且,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四大法子之一)於公元201283坐化圓寂,並於812在西巴寺舉行荼毘法會。仁波且一生精進苦修,行持嚴謹,戒律清淨,證量顯赫,主持修復了西巴寺,攝受了漢藏兩地眾多弟子、信眾,凡親近依止法王的弟子,無不被他老人家慈悲、平等利他的大悲心深深感動,隨行弟子在仁波且身邊經常能見到各種修法時的聖境、瑞相。奈何末法眾生福報淺薄,法王示現無常,法駕佛土。

為了佛法久住興盛,利益更多的眾生,眾弟子發心修建仁波且法像和舍利塔以作供奉,祈願仁波且早日轉世再來,不捨娑婆眾生。法像1.3高,費用3萬元,舍利塔2高,費用12萬元,加上裝藏費用2萬多元,總共費用約17-18萬元。 希望各位師兄、師姐能發心隨喜,相互轉告,同種菩提功德,阿彌陀佛!




正法寶殿管理組
2012-9-10
http://www.dorjechang.com/thread-97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