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7日泰國曼谷「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祈禱通告


「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祈禱通告





圖為今年六月巴登洛德大法王在美國舊金山瑪倉寺主持「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修法,前掛為「三星須彌輪聖德證書」。

 為祝願泰國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吉祥,泰國瑪倉寺基金會、泰國雲慈正覺基金會聯合將於今年十二月七日上午8-12時(入場時間7時)於BITEC國際展覽館舉辦「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為信眾消災祈福。

  「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這是依於正宗法義儀軌行持啟建,並特恭迎由噶舉瑪倉派創派祖師喜饒僧格第三世喜饒根登.巴登洛德大法王位臨泰國主壇修法,巴登洛德大法王接受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親自教育二十餘年學法甚多、灌境行頂金剛換體禪,經他自己精進修持,由於是金剛換體禪開頂、神識出體成就了時輪金剛圓滿境界,而於2011年經七師十證和四周幾十人眾觀之下,展示實證功夫穿壁入壇,推動金剛聖柱,獲得三星須彌輪聖德證書。2012及2013每一年都以其自己的實際證量圓滿通過了年審合格過關,已徹底證明巴登洛德大法王是貨真價實的時輪金剛成就並達到體外他空觀的境界。今年六月大法王在美國舊金山瑪倉寺主持「大悲千手觀音大壇法會」(見圖),法會莊嚴隆重,與會信眾得到殊勝加持,去病免災福慧增益。


  千手觀音菩薩是最慈善的,為宇宙間的大悲之王,化身為各種形象而為眾生說法,千處祈求千處應、循聲救苦、利益蒼生。傳說為化現為聖母瑪莉亞、媽祖等諸多身形,其中尤以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是具有最大威神之力,能為眾生做依怙,能化干戈為玉帛。祈請千手觀音菩薩示現威神,降大吉祥,祝禱泰國國運昌隆、國民安樂幸福,信眾福慧增長,萬事如意。 

  此為難得一遇的靈感殊勝的萬人大法會,誠邀教界諸山長老、七眾弟子和各方人士參與盛會,共沐佛恩,同霑法益,參加者將獲得無法想像的加持與福報。




泰國瑪倉寺基金會                        泰國雲慈正覺基金會

敬啟

2013年8月22日

http://cn.macangfoundation.com/index.aspx?pid=7d574ee6-5f44-4151-a6a6-033a26355f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