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嚴正聲明


佛降甘露世所罕見,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請佛降下甘露後,震驚世人,禮讚有加,也因此有人以大法王之名作出種種假借名義之事,大法王慈悲為懷為免眾生因求法之心而上當受騙,特作聲明。
   
      全文如下:
   
      
  自從佛降甘露法帶展世後,世界各地出現了有人以我之名作出種種假借名義的事情。本來諸法如幻,因緣生法無可計執,但為免於眾生因求法之心而上當受騙,故今特作嚴正聲明。
   
      
  佛法一大事因緣,本為救度眾生,而不是拿來作為欺騙、殘害眾生的工具。我對我所有弟子的唯一要求就是要依於三藏及密典奉行,慈悲眾生,今特地明言宣告,今後我的任何弟子,包括法王、活佛、法師、居士等的一切言行,都不能代表我的安排,若有人以引見於我灌頂或加持為名收取供養,或說是拿來供養給我的,或說是我加持過的任何東西要你們拿錢,凡此種種,一概與我本人無關。你們聽清楚,我不接受任何活佛、法師轉交來的供養。長久以來,我一直自感慚愧,豈敢揚言弘法?只因大事因緣之故,去年於錫金和美國分別舉行甘露法會,加持部分法王、活佛、法師及在家居士,但法會圓滿,因緣也就離散了,我也在法會上講了,你們很難再見到我了,再沒有時間接待你們,因此,你們也不要供養我或找人轉交供養,因為我是收不到的。如果你們要為佛法事業作任何的貢獻,惟有親自見到我、親耳聽到我的言語,另外則是我公開聲明所特別指定的,否則,其他任何地位的人以任何方式傳達所謂的我的意思,均屬他本人編造的。你們要學我的佛法非常簡單,只要深入三藏,研習阿王諾布帕母的系列論著,聽聞雲高大師的法音帶,修學我的「解脫大手印」,功行並舉,根本不必花錢供養,自然解脫無疑。另外,我要提醒你們,要特別注意,那就是現在一直在讚歎、恭敬、禮拜我的法師活佛居士,當見到這個聲明後,如果馬上改變言語來誹謗我,說明他們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法師和活佛,因為他們沒有辦法利用我來詐騙了,才只好反其道而行之,另用一招詐騙手段,這些人純屬妖邪之輩,切不可親近。
   
  轉載自九十年二月廿八日世界論壇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