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舉行祈願救災會

2008 六月 16 21:15:16 PDT 来源:國際日報
【本報聖蓋博市報導】(記者 孫衛赤)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日前舉行名家藝術與珍藏文物特展祈願救災會,王玉花、郭汝愚等展出了雕塑及書畫精品。這次特展所募集的善款,將用於幫助包括中國地震災區在內的各地災民。
在6月14日、15日兩天的特展活動上,展出了色彩創研專家王玉花博士的雕塑彩繪作品「七十七石」和「玉瓶珊瑚」等,其施用的色彩、搭配和工筆繪畫功力,把鵝卵石和老珊瑚表現的如同天工造化,展現了爐火純青的彩雕技藝。作品為多個國家博物館所收藏的四川書畫院院長郭汝愚教授,展出了堪稱為精品的20幅中國工筆劃。三世多傑羌佛與義恒公義培珠兩位年輕藝術家所繪的玻璃透光彩畫「別有洞天」,藝術美感十足。
基金會會長龍舟仁波切表示,這次特展所展出的藝術珍品,在平時是難得一見的。以救助人民離苦得樂為宗旨的基金會,將把這次特展所募集的善款,全數交由他們認為是最具公信力、無私的聯合救助委員會,去幫助包括中國地震災區在內各地的災民。
洛杉磯市長維拉艾構沙、洛杉磯縣委員安東諾維奇、加稅委員會主席趙美心及加州眾議員伍國慶等向特展活動頒贈了賀狀,蒙市議員劉達強和黃維剛等民選官員,出席了特展的開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