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什麼樣的人會反對《多杰羌佛第三世》

恒性嘉措 仁波且


他們反對這本寶書

我在2006年9月18日拜見了東畢黑努嘎轉世、曾身為瑪爾巴大師的第十二世泰錫度仁波且。他對我們說:『《正法寶典》實在是舉世獨一無二的寶書,無疑的世界第一,看了就會得到加持、增長智慧,受用無量。』

多珠欽法王、覺囊派總教主吉美多吉法王、楚西法王、唐東迦波等大菩薩也如此說,大聖者們都是共同的觀點和高度的認定,而我恰恰相反,我認為會有人反對,因為當年也有人反對釋迦牟尼佛陀。其實反對《正法寶典》的人不外乎有三種:第一種是沒有學識才華、見地低的人,他們愚癡劣行而反對;第二種無疑是妖魔投身之人,是兇殘惡行本質使然而反對;第三種是外表是仁波且、大法師,實際上沒有證量、不通顯密、不通五明,為了給自己遮羞而反對。但是,這三種人都脫離不了一個共同的特徵,那就是講歪理誇誇其談、空口說禪機或道貌岸然的所謂大德,其實毫無本事。如果你不信,就去仔細觀察他,寶典中的三十大類他一半都做不到,乃至只讓他雕『神秘石霧』或『玄妙彩寶雕』,這時他只能惱怒、罵人,除了以誹謗拉偏話題,或找一些不相干的經藏語句來掩飾自己無能的本質,剩下的就是無能做不了。儘管這三種人用盡任何手段污染《正法寶典》,但終歸無法掩飾自己無能愚癡的本質。如果你問他自己的智慧、證量能做得了《正法寶典》中多少?做得了『神秘石霧』嗎?他除了當下批評你之外,絕對是束手無策,最後留下的還是做不了。

我在環島拜佛拜度母的時候,偉大的觀世音菩薩在空中對我說:『你的上師仰諤雲高益西諾布是真正的金剛總持,他傳的法是最好的佛法,所以愚癡一點的眾生沒有福報享受,假聖者為了掩蓋自己無能而誹謗,妖魔呢?會憎怒而反對,這是罪業哦!如果讚嘆《正法寶典》,則是功德無量。』正因為我受到觀世音菩薩的授記,我才敢確定地說有三種人會反對《正法寶典》,我也才敢說《正法寶典》確會給眾生帶來無邊無量的利益。我發心拜一千一百公里,現在已經拜一千公里了,我的膝蓋都破了,無論有多痛苦,一想到愚癡眾生的黑業應消除,我的一切痛苦全都沒有了,每一拜拜下去都在發心為眾生擔罪、代受痛苦,讓他們離苦得樂。

恒性嘉措